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22-07-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缴费须知


请按以下步骤办理缴费:

第一步: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缴费二维码(收费标准请见附件1)

                


第二步:扫描后进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杂费”界面(如图1),输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如存在英文字母,请切换手机输入法为英文格式后再输入),点击查询(如图2);




第三步:点击“查询”后进入缴费信息界面(如图3),可以看到该学生应缴学杂费金额,请在下方选择缴费方式,目前支持微信和建行龙支付两种缴费方式,可选择其中之一种方式办理缴费。

微信缴费方式:进入图3后,请选择“微信”方式,点击“缴费”,进入图4界面进行支付操作,缴费成功出现图5界面。

() 建行龙支付缴费方式:

1. 已开设中国建设银行个人账户,可以选择“建行龙支付”方式缴费。从图6点击“查询”,进入图7界面选择“龙支付”方式,点击“缴费”,进入图8界面输入建设银行卡号和身份证号码后四位,进行确认支付操作,进入图9界面输入手机动态验证码,缴费成功后出现图10和图11界面;

     2.如果通过支付宝扫码,仅支持选择“建行龙支付”一种方式。

建行龙支付缴费方式步骤示意图


查询是否成功缴费方式:重新扫描二维码,输入学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如已成功缴费则会弹出“该缴费单已缴费”提示框,即已成功缴费,如图12所示:


重要提示:

1. 请登录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务部网站查询缴费通知,通过扫描方式登录网站后,首先要确认该通知要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务部网站上,缴费标准及操作指引以网站公布的为准,学校不会将此通知发布在其他网站(公众号等)

2. 请认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财务部网站公布的缴费须知二维码,学校只提供这一种缴费方式,不会再以其他任何方式通知学生或家长更换缴费方式,更不会更换二维码,以免上当受骗。

    3.一般情况下,学校不再安排现场收费,为了顺利办理注册手续,请于2022914日前完成缴费手续,如有问题,请咨询学校财务部,联系电话:020-37395802、1821822325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