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丽校长主持召开广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来源:学校主页 浏览次数:

李丽校长主持召开广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工作会议

11月26日晚,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广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工作会议,李丽校长主持。会议听取了近期广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属地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形势下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推动。副校长张小广及当天在广州校区值班值守的42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广州校区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汇报。张小广介绍了自11月25日晚属地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部分区域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后广州校区的防控措施与后期工作部署。根据属地防控政策要求,学校11月26日上午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研究部署落实11月26日至11月30日期间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并发布有关指引:一是强化校园封闭式管理,严格守好校园出入口;二是落实校内领导组织、人员队伍到位,各单位安排相关领导与教职工24小时在校值班值守;组织安排学校师生核酸采样志愿者,保障在校师生每日核酸采样工作;三是增加校园物资储备,学校食堂、商超至少备足7天校内师生生活物资;四是加强校园安全巡逻巡检,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李丽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对在校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她强调,学校党委一直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守不发生校园规模性聚集疫情底线,严防重大涉疫舆情和安全问题,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李丽指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依靠的是强有力的领导指挥体系、协同作战的团队合力和强大的后勤保障水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始终做好紧跟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指引,因时因势及时调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争取工作主动,防患于未然,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各司其职,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共同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李丽强调,学校各单位、全体师生要珍惜学校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做到听指挥、明要求、深落实:一是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管好校门;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聚焦政策解读,引导广大师生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三是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做好通风、清洁、消杀,给师生营造卫生整洁、优美舒心的校园环境;四是根据最新文件指引 ,进一步优化完善校园应急处置预案,确保高效处置校园出现的疫情应急情况;五是要开展师生暖心工程,关心学生在校生活和线上学习情况,落实好“接诉即办”工作机制,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同时要做好在校值班值守教职工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李丽校长主持召开广州校区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