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2文章来源:学校主页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

11月11日上午,我校通过两校区视频连线和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出席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小广主持。

党委书记吴琦琳指出,近年来学校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完成扩招任务,为学校扩容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全面,数据精准、分析到位,工作扎实,值得肯定。对做好接下来做好招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数据分析,科学谋划学校招生工作,各部门也要深入研判,提出有效措施和科学指引;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和招生政策解读工作,提高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以生为本;三是要做好各项招生保障工作,拓宽宣传路径,确保2023年招生工作有序开展;四是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纪律,阳光招生,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全面维护招生工作的良好秩序和公平公正。


党委书记吴琦琳讲话


校长李丽充分肯定了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付出的努力,对做好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研判招生形势,加强调研分析、科学进行专业和生源的研判,建立健全动态调整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做到“招办统筹,多方配合、全员参与”,各部门、各学院加强协同合作,认真提前做好准备,全面全方位扩大宣传面;三是要高度重视,营造全员参与的氛围,调动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开展招生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招生工作的宣传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成效。提升学校在招生录取中的竞争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


校长李丽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评价今年的成绩,科学分析招生形势,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二要全面认识招生工作的特点,根据不同招生类型,合理安排招生计划;三要充分研判,深度挖掘,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的科学性。

会上,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汇报了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介绍了2023年招生工作方案,提出2023年招生改革趋势及应对策略,接下来将联合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齐心协力做好2023年招生工作,为学校省域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纪检室、宣传部(武装部)、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教务部、财务部、总务后勤部(保卫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国际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左苏英 校对:原慧琴 审核:黄馥丽)


省职教城校区会议现场


广州校区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