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立项冈比亚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立项冈比亚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2022年10月21日,我校申报“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的两个职业标准已经获得冈比亚国家认证与质量保证局(NAQAA)的同意,学校获批为“电梯维修技术人员(NTA5)”和“软件工程技术员(NTA6)”的独立建设单位,这是学校在全面建设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提升国际化水平方面的又一重要成果。

 10月中旬,学校参加了“非洲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冈比亚”立项建设单位答辩会,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答辩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对标“电梯维修技术员NTA4-6职业标准”、信息技术学院对标“信息技术员NTA4-6职业标准”,从学校办学成就、国际化发展特色、职业标准开发优势、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成果、师资队伍和项目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介绍。评审专家在听取汇报后给予肯定,并就项目运行、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冈比亚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是我校参与国际职业标准开发、输出优质专业课程资源的重要平台,该项目的成功立项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参与“一带一路”国家的教育交流合作,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