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职业院校国际化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组织开展“职业院校国际化建设”专题培训

11月17日-12月2日期间,学校组织开展了“职业院校国际化建设”专题培训。此次专题培训由德国赋优(F+U)教育集团中国项目部主办,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各行政教辅单位中层干部代表和教职员工共289人次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助力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和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学习需求,国际教育学院会同人力资源部主动对接优质资源,发挥德国赋优(F+U)教育集团的平台优势,举行3期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此次培训邀请了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晓明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盛兵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刘志文教授等职业教育专家,以“云课堂”模式进行网络直播授课,主题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与‘双高’建设”、“英、美国家职业教育体系分析和案例解读”、“高职院校教师高水平教学研究论文撰写与发表指导”。专家们利用专业的理论、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启发学员们对职业教育国际化工作展开思考。在互动环节,学员们纷纷表达此次培训使他们受益匪浅。

此次“职业院校国际化建设”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加了学校教职工对中国特色职业教育新变化、新发展的理解,深化了教职工对高水平高职院校开展国际化建设以及“十四五”期间职业教育发展趋势的认识,拓宽了教职工的国际视野,调动了教职工投身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化建设的积极性。

马晓明教授讲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与‘双高’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