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核材料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2文章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次数:

关于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核材料的重要通知


2022级新生: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2]39号)等文件要求,新生注册需增加查验一系列证书原件。

一、证书要求

(一)高中考生

1.高中毕业证/同等学力证明(由生源所在地教育局开具)原件;

2.高考加分材料原件(加分才提供)。

(二)中职/中专/中技考生

1.中职/中专/中技毕业证原件;

2.高考加分材料原件(加分才提供)。

(三)特殊情况

   因各种原因无法提供毕业证原件的考生,需持毕业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包括学校公章、学校教务部门经办人、教务部门办公电话),提交原件;

因各种原因无法提供高考加分材料原件的考生,需持当地招生办开具的证明(包括单位公章、经办人签名及联系电话),提交原件。

二、注意事项

未能提交证书或证书不真实的新生,学校将注销其录取资格;未能当场查验者,入读后查证不通过则注销学籍,毕业后查证不通过则撤销毕业证,一切后果自负。

   上述材料截止收取时间为930日,逾期者将注销录取资格。请不符合报到注册条件的新生不要到学校注册

凡涉及弄虚作假者,按规定注销录取资格或学籍,并报有关部门倒查追责。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283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