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征选学生参加中外交流文化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工程国际教育学院-征选学生参加中外交流文化活动通知


 

 

为拓宽学生的视野、增长其见闻,促进学生交流和人才培养,学校拟组织学生赴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进行中外文化交流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01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是一所建立于1986年的私立大学,拥有1个总院和4所分院,分院分别坐落于梳邦、槟城、吉隆坡和沙巴。英迪大学办学层次涵盖了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涉及商科、计算机、工程、医学、心理学、教育学、大众传媒、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在校人数超过17000多人,其中包括了来自近100个国家与地区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QS排名位列亚洲大学351-400位。

01

报名费:

200元/人。选拔成功收取,用于报名资格审核、快递资料等,由国外校方收取;如中途退出项目,报名费不能退费。

02

项目费:

7天1500马币(约2400人民币)/人(根据5月15日汇率换算);目前该项目正积极与其他学校拼团出行,如广东高校团组在31人以上成团,最理想情况下,7天的费用在1250马币(约1950元人民币)。

03

费用包含:

1.马来西亚校内住宿:两人合住,带空调的独立浴室;

2.马来西亚机场班车服务(接机+送机);

3.马来西亚校内三餐 ;

4.马来西亚研学学费和教材;

5.马来西亚研学期间组织活动的交通费 ;

6.马来西亚研学实训室费用。

 

旅团前期费用:

保险费、机票和签证申请费和其他非团体活动产生的个人费用需自费处理。

1.广州往返吉隆坡的机票费用范围为1500-3000元不等,在办理完签证后,将提供2个方案择优选择,为保障接机安全,由主办单位统一采购。

2.购买境外旅游险,意外、医疗保额合计不低于100万,费用约为300-500元人民币,最后以实际结算发票为准。

3.护照和签证费用建议由学生自行购买和自理,费用成本约为300-400元。

 

 

02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3年7月中旬(根据手续办理情况,时间可能有所调整)

 

地点:

主要为马来西亚英迪大学吉隆坡校区及行程涉及的地点。

 

 

03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31

其他说明

(一)有意报名的学生,请将所有附件认真准备好(需要签名的材料必须按要求亲笔签名后高清扫描)65日前发送到邮箱;195578610@qq.com

(二)团组学生数不超过45人,择优选拔;

联系电话:13560350705,联系人:邱老师

附件1

2023年暑期大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2

2023 INTI 英迪国际大学 study tour访学项目.pdf 

 

报名要求:

 

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在籍学生(专业不限)。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积极进取。

3对外国文化感兴趣,乐于交流。

4具有独立生活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带队老师的管理。5能用英语进行简单的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