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港澳台籍学生代表参观佛山先进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2023-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组织港澳台籍学生代表参观佛山先进科技园区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丰富课余生活,2023年10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港澳台籍学生代表走进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和科达制造总部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在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园区展厅,学生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三龙湾的建设历程及发展规划,同时通过观看展厅内的图片、文字、影像,了解了中德工业服务区在对外合作、搭建重大平台项目、举办国际化品牌活动、服务企业双向交流等方面的情况,直观感受到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发展和先进生产力

在科达制造总部,展厅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讲述了科达的发展概况、业务布局及其在建材机械领域所作出的努力与创新,并带领大家观看了科达制造四大领域—陶瓷装备与制造、人造石材装备、墙材机械装备、锂电材料的优秀技术和成果。

此次参观学习,帮助学生更深入、全面、客观地了解了中国先进制造能力,在增长见识、拓展视野、提升能力的同时,增强了港澳台籍大学生的国家和民族认同感、归属感。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邱志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