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1-04-02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公共服务学院在清远校区教学1号楼312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吴海彬主持会议。

会上,吴文丰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认识,明确教育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今后学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黎惠忠副院长通报了近期的教学检查情况,并对专业群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奖、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布置,强调专业群的建设要与文旅产业的对接,推进产教融合,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吴海彬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并指导部署公共服务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审视2020年工作中的得失,思考谋划新一年的工作,鼓励老师们对标对表学校部门绩效考核指标,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

(公共服务学院供稿文/图:谢迪,审核:吴海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