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征程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5-24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和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意识。522日,公共服务学院在省职教城校区隆重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征程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公共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吴文丰、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在校生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七点,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全体师生肃穆敬礼,自豪与骄傲之情油然而生。

礼毕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育榕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征程好青年”这一主题,她表示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不屈的斗志奋勇向前,以不变的忠诚为国为民,以不灭的激情永葆朝气,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去书写波澜壮阔的未来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吴文丰引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勉励师生,“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将时代底色融入青春底色,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技能,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神圣的国旗下圆满结束,实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充分融合,增强青年爱国情感和使命感,鼓舞青年学子激扬青春,建设好大学生涯,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时代的浪潮中,以青春入场,逐梦前行。

(图/文:公共服务学院团委 ,校稿:邵珠轩,审核:吴文丰)

 

                                                

 

1 2

4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