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温情 共筑未来——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5-25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学院于523日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文丰主持会议,辅导员及学院全体新疆籍学生参会。

吴文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少数民族学生尤其新疆籍学生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一直以来关注新疆籍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做好学习和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做好职业规划,提升专业综合素质,争做有为青年。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民族生活习俗和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对于参会学生反馈的问题,特别是在学业学习上的困难,老师们现场予以回应,耐心解答,并做好记录持续跟进。

长期以来,公共服务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思想引领、教育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多措并举,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本次座谈会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彼此了解,对优化提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何月华   校对/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