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3-05-25点击数:


 

523日,公共服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省职教城(清远)校区教1120召开。公共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吴文丰,校学生会副秘书长何晓丰,各学院学生会秘书长、主席团成员,公共服务学院辅导员老师,学院学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IMG_2328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副秘书长何晓丰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公共服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IMG_8368

 

吴文丰书记致开幕词,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现。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做新时代积极向上、立志成才、奋发有为的青年学子;二是希望同学们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是希望同学们饱含热情,认真履职,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明确职责和任务,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绽放青春色彩。

IMG_8371

大会审议并通过学生会组织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公共服务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及大会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以及参加学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IMG_8479  IMG_8423

在新的学期,学院学生会将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团结服务同学、创新工作方法、聚焦主责主业、自觉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创造青春业绩,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图/文: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校稿:邵珠轩,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