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思行并进——公共服务学院召开2023学年年终总结会暨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

时间:2023-12-27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公共服务学院在省职教城校区教4507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文丰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学院中层干部的民主测评,学院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上,吴海彬院长就本学期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一个学期以来辛勤工作的付出。在教学科研工作上,学院“双高”建设成效明显进步,截止今日,学院“双高”任务点完成率已达到96.4%,绩效完成率为91.74%。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勇担责任紧跟学校步伐,集聚时间、力量在行动上落实,按时完成学校“双高”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另外,在科研、教研、学生竞赛等工作上也应总结反思,在下学期继续砥砺前行,以“双高”建设为契机,借势而上。

  吴文丰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党建和学生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学院在党建工作、“双高”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领域均取得一定突破,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内涵式发展。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密切关注,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二是守护平安,做好假期安全工作。三是全面发力,高质量推进明年“双高”建设发展。

  黎惠忠副院长对全体教职工一个学期以来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表示感谢和认可。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下学期齐心协力抓重点工作,进一步在教学运行、“双高”、质量工程等工作上对标对表、自检自查并及时整改。

(文:梁浩宇 图:梁浩宇 黎敏湘 校对/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