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6-12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公共服务学院通过网络会议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我院2020年思政及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苏志鹏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吴文丰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关于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同志关于学校的监督工作和警示教育要求,及刘安华校长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文件精神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吴文丰部署了我院2020年思政及党建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全局意识,牢固树立抓好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从严治党是失职的观念,积极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担当,切实发挥好党员同志的表率作用;二要把握重点,明确责任,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和统战工作等重点方面重要领域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三要积极参与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科学编制和谋划学院发展蓝图,高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四要围绕学院党建育人品牌建设,创设工作亮点和特色,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学院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事务上来,群策群力、奋勇争先,努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最后,吴文丰对开展的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和学院学生返校后心理状况关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图:苏志鹏、周爱民/ 苏志鹏 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