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举行“抓严谨学风,提文明修身,固良好习惯” 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1-05-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创建学院“勤学、善思、进取、诚信”的优良学风,公共服务学院于2021年5月——7月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5月24日中午,启动仪式在教学楼Q1-104举行,学院副院长黎惠忠、党总支副书记佘细花、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纪检部全体成员,19、20级各班班长、纪律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李翔老师就学院“抓严谨学风,提文明修身,固良好习惯”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将进行“四个一”(召开一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阅读一本经典著作、整理一册专业笔记、聆听一场党史故事——《党史故事100讲》)和“四个督查”(文明在道路、勤学在课堂、求知在图书馆、诚信在考场)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并开展优良学风创建先进班集体和自律之星的评选,充分发挥学风的引领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佘细花宣布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正式启动,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学风建设月”活动相关工作,加强教育督促与引导,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以教风带动学风,以管理促进学风,以活动倡学风,以考风正学风,以环境育学风,齐抓共管,常抓不懈,确保取得实效。学生会纪律部部长龚杰飞同学通报了学院本学期课堂考勤情况以及下一步的纪律检查工作安排,在学习部部长李依淳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学风建设活动宣誓。

本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是公共服务加强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以“规范养成、求实创新”为目标,以丰富多彩的学风建设活动为载体,严抓学风、班风建设,使我院学生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竞争意识,培育创新观念,努力形成争先创优的集体风尚。

(图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 文王晓珊 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