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 情满校园 ——公共服务学院端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14点击数:

为了弘扬传承传统节日文化,为了加深学生对端午节深厚文化内涵的感受。公共服务学院于2021年6月14日上午8点在二期饭堂为在校生发放节日慰问品。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文丰、党总支副书记佘细花,以及许世娟老师;参与本次活动面对的对象有公共服务学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本次活动负责人为2019级文秘A班李晓航。

活动开始前为了确保每个环节的正常开展,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享受到节日福利,工作人员提前到二期饭堂集合并进行打包工作。为了避免现场人员聚集,此次节日慰问品的发放采取分批的方式进行发放,由各班派班级干部到饭堂统一领取,第一批19级、第二批20级。现场来领粽子的学生纷纷表示,特殊时期,虽然大家今年端午不能回家过节,但是我们在学校过节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端午节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我国的传统节日和过节的意义,更加认同、喜爱传统节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乡情感,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弘扬和培育了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