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希望于韶华 展青春之风——公共服务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竞选首轮面试

时间:2021-06-26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巩固和完善团学组织的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公共服务学院于2021年6月19日上午,在教学楼1栋210室、410室进行新一届团学干部首轮面试。

首轮面试于早上9点正式开始,竞选者们依次按顺序上台作自我介绍、对竞选部门对看法和展望并回答面试官提问的问题。每个竞选者都认真把握时间,在竞选者激情澎湃的演讲中透露出他们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热爱。他们的表现十分自然从容,拥有以大局为重的全局观,对部门的工作有独到的见解。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能够敏锐巧妙的回答,展现出了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扎实的工作能力。

在面试会场中,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十分认真负责此次面试的工作,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作为面试官的部长们,皆根据各自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来考察竞选者各方面的能力。通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面试后,本次的竞选工作也就此落下帷幕。

此次竞选大会,给团学干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磨练自我的机会,充分体现出了每位团学干事的昂扬斗志,也为更有效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他们会在干部的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为以后的工作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在工作中收获更多的经验,携手打造出公共服务学院团学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