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礼盒月圆人团圆 欢乐过佳节——公共服务学院中秋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21点击数:

为弘扬传承传统节日文化,为营造节日气氛,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到团圆的喜悦,公共服务学院于2021年9月21日上午8点在二期饭堂为在校学生发送中秋节节日礼物。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许世娟老师、兼职辅导员、2019级在校学生和2020级全体学生。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为:李丽惠、钟紫旋、昌俊基。

分发活动开始前,由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精心打包好各班的节日礼物。疫情期间,为了防止人员聚集过多,负责人分时间段通知各班班干部,以班级为单位派各班的代表,在规定时间段到二期饭堂领取节日礼物装袋后统一领取,之后自行协调组织发放给班里的同学。

同学们有序领取礼物后表示,虽然没有回家团聚,但在学校也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非常感谢校领导的关怀。

通过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不仅让广大同学们认识了解到了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还让增强了公服学子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虽远离家乡,但公服之家就是一家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