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学院艺术团举办第一届期末展演

时间:2022-06-28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提升学院美育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公共服务学院艺术团于20219月成立,初次在校内亮相于学校迎新晚会民族舞蹈《茉莉花》,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2022623日,在长隆学院商务礼仪训练室公服艺术团迎来了第一届期末展演。学校团委副书记黄澄、机电党总支副书记张荣、公服党总支副书记佘细花、公服辅导员邹玲卉、何月华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艺术团指导老师李博文介绍了本学期的训练情况。展演共分为三个环节:软开度基本功展示、拉丁舞基本舞步展示、伦巴和恰恰单人舞蹈展示。同学们发挥了正常水平,跳出了风格特点,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此次演出不仅让在场师生感受到舞蹈的魅力,还展现了公服学子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公共服务学院艺术团计划于下半年组织优秀成员参加校外比赛,为学生打造展示风采的平台。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学生“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舞蹈室、走向运动场”,在校园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

(公共服务学院  供图:严炳诗    供稿:李博文    校对:佘细花    审核: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