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索拉动梦想,青春扬帆起航——公共服务学院第四届拔河比赛

时间:2022-10-18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班级的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本院学生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奋发向上,我院于926日至928日期间,在学校田径场举办公共服务学院第四届拔河比赛。2022级新生20个班组成20支队伍参赛。

1 拔河比赛现场

比赛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办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赛场上,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学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本次拔河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比赛期间选手们齐心协力,一旁的啦啦队也不断为自己班队伍加油呐喊,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热烈!随着一声声的哨响,紧张刺激的比赛不断在上演,最终我院2022级旅游英语E班荣获冠军,2022级现代文秘D班荣获亚军,2022级现代文秘B班荣获季军。

2 拔河比赛现场

本次拔河比赛我院新生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为深入推进我院文化育人工程建设向前走了一步。

(供稿:邵珠轩,初审:佘细花,终审: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