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赛秋风青春正当时——公共服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院运会

时间:2022-10-19点击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校第十七届校运会选拔优秀参赛队员,公共服务学院于2022年10月14日—15日在省职教城校区田径场举办第四届院运会。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党总支书记吴文丰、团学指导老师邵珠轩、辅导员老师邹玲卉、许世娟以及参赛运动员和团学工作人员。本次比赛由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

图1 领导老师与获奖人员合影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男、女子长跑、短跑、跳高、跳远等多个体育项目。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自信满满地进行着自己擅长的体育项目。他们都拼尽全力,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不负青春。在强强对抗中,各个比赛项目的优胜者们脱颖而出,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欣喜的笑容,他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挥洒在赛场上。

图2 运动员签到现场

图3 运动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吴文丰、团学指导老师邵珠轩为各个比赛项目的优胜者们颁发奖状。吴文丰指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健儿精神,提升班级凝聚力;全院学生以运动会为契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坚持运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保持积极向上的面貌,并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加强训练,争取在学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图4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和毅力,同时也展现出公共服务学院学子们的精神风貌。院运会虽已落幕,但是同学们青春的故事仍在继续,运动健儿们的运动激情也并没有褪去,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校运会的精彩表现,为公共服务学院增光添彩!

图5 工作人员合影

(公共服务学院供稿,图/文:邵珠轩,校对:邵珠轩,终审:吴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