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四届运动会第一次组委会会议

作者:方永文时间:2019-11-12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公共课教学部于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第一次组委会会议,李作为副校长、各行政部门负责人、校工会及二级学院副书记和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李作为副校长主持会议。

公共课教学部方永文副主任受校体委的委托做2018-2019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围绕以校园体育竞赛活动的开展带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促进了各项体育工作的开展进行总结发言;公共课教学部别业军主任就运动会竞赛规程进行解读、各组织机构的人员安排及职能和入场顺序等进行安排部署;最后李作为副校长总结讲话,对公共课教学部对运动会各项工作周密安排的给与肯定,重点提出清远校区交通车往返接送学生要确保安全,做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顺利举办本届运动会做好前期工作。

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11月21-22日在天河校区田径场召开,本届运动会将有近1300名师生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有23个集体与个人项目。

(公共课教学部   撰稿: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版权所有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