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舞蹈协会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午12:20分,我校教职工健身舞蹈协会在图书馆二楼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王海英副会长主持。王副会长首先代表协会全体会员欢迎新同事们入会,并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健身锻炼更开心,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开始,首先大家通过举手表决,一致推荐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希接替刘文清书记担任协会会长,全面指导教师健身舞蹈协会工作。

接着,王副会长代表请假的财务理事石蔚彬处长公开协会年度经费使用明细和财务情况;最后王副会长就新学期的健身训练计划作出了具体的分工和细致的安排。

新上任的郭希会长对协会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具体的指示,比如训练时间的安排、户外运动的筹划、排舞比赛的计划并鼓励所有老师参加校运会的演出,跳出属于我们教师团队特有的精神面貌和不俗气质。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全体到会会员进行合影,并祝愿大家新的学期练得开心、跳的愉快!(胡映珍、王瑞芳供稿,钟向忠审核)

舞蹈协会会员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