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校长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活动暨教职工第三期茶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活动继续进行,5月11、13日分别在清远和广州校区开展教职工第三期茶叙活动。校长李丽和副校长邱广林参加了广州校区的茶叙活动,副校长张晓燕参加了清远校区的茶叙,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调研茶叙活动对我而言非常及时,希望大家不要有思想顾虑,多提意见,多提好的建议,帮助我尽快熟悉了解学校情况,更好开展工作。”李丽在活动上坦诚相见。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老师们从学校周边交通、学校管理提升、师生服务等方面交流想法,畅所欲言。

 针对广州校区老师们提出的学校校门口交通拥堵、辅导员转岗等意见建议,李丽认真听取并作了回应。她表示,敞门听意见,俯身办实事是中国共产党优良的工作作风,感谢老师们主动思考学校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成长渠道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通过组织开展多层次的调研,深入听取广大教职工心声,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在学校良好发展基础上,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清远校区活动中,张晓燕在现场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党政办公室、清远管委办、学校工会供稿,揭英荣、钟向忠审核)


校长李丽和副校长邱广林参加广州校区茶叙活动

副校长张晓燕参加清远校区茶叙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