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谈关心民生 “叙”聊谋划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辅分工会 浏览次数:

——我校两校区举行教职工茶叙活动

  

524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副校长揭英荣及副校长吴志敏分别参加在省职教城和广州校区“职工之家”的教职工茶叙活动,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参与了茶叙活动。

在省职教城校区的茶叙会活动中,徐振昌肯定了年轻老师为学校省职教城(清远)校区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同时亲切关心并慰问了大家在新校区的工作和生活,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一些帮助年轻人更快成长的建议。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年轻教职工应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能在学校内涵建设、争创“双高校”工作中多创业绩,多出标志性成果,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广州校区的茶叙活动中,吴志敏就如何建设金课程、金课堂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认为做一个好老师,应以课程建设为抓手,重点打造好一门课程,从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资源、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保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与产业发展之间的联动,为产业转型与产业现代化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茶叙会过程中,教职工们就专业建设、校风学风建设,以及自己所关心的住房改革补贴和其他福利待遇等问题积极向与会领导反馈,徐振昌和吴志敏分别并就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回答。

学校工会坚持举行茶叙会,不仅促进了学校领导与教职工之间的无缝连接和交流,更是学校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平台,为促进学校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省职教城校区茶叙会现场

 

广州校区茶叙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