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方燕参加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 6 1 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向忠同志主持,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副书记方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钟向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51日出版的第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组织生活会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首批通报6起典型案例,强化警示震慑,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突出主责主业,抓住重点难点,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工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而奋力拼搏。

   党委副书记方燕对工会党支部的学习效果表示肯定,并指出支部党员要全面深入抓学习,切实找准当前工作坐标和未来事业方位,找准工作落实基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主战略、主定位,精准聚焦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逐条逐项吃透精神、细化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会史诗德撰稿,钟向忠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