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饮端午前 叙情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03文章来源:机关第二分工会、艺术设计分工会 浏览次数:

——教职工茶叙活动在两校区举行


    清调.jpg

    广调.jpg

5月31日6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分别参加在省职教城和广州校区“职工之家”的教职工茶叙活动,副校长揭英荣、吴志敏和张小广分别陪同出席1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两校区茶叙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反映了在实训室建设、职称评聘与晋升通道、教师职业资格证书、教学能力大赛、教学成果奖培育、人才引进、社会服务、培训场地建设等的意见。

学校领导在认真听取教职工的发言后,结合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逐一进行解答,提出意见建议。

吴琦琳书记指出:学校每年在实训室的建设方面都投入很多的经费。他强调学校今后要将工作重点放在统筹考虑全校的实训室建设,将集中资金,加大投入,进一步做强做大重点核心专业的实训室。

李丽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二是以校为家、多想善谋,多为学校提出意见建议。三是加强学习、重视科研和竞赛,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茶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领导们提前祝愿全校师生员工端午安康!(机关分工会、艺术设计分工会供稿,工会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