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0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中秋、贺国庆,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丰富我校校园文体活动,促进各分工会之间的友谊交流,增强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综合素质,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工作活力,学校工会联合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9月—11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广州校区气排球场

清远校区气排球场

二、参赛单位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各分工会

三、项目设置

男女混合气排球

四、竞赛办法

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2017-2020年气排球竞赛规则》。另外,根据参赛队伍的报名数量再确定比赛赛制及计入团体总分。

五、报名办法

(一)所有参赛运动员只能选择一个校区参与气排球比

赛,则上在广州校区的参赛队在广州校区参赛,清远校区的参赛队在清远校区参赛。

(二)每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0名(领队和教练员可兼报运动员),每队最多报12人。上场队员中至少有两名女运动员(女运动员可多上),否则不予报名。此次参赛的运动员列入校运会(趣味运动会)运动名单。

(三)参赛运动员应身体健康,凡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宜此项运动者,不得报名参加。

(四)各参赛队必须于202294日前将报名表(附

1)填写好OA发校工会,联系人:姜老师,,过期恕不办理。一经报名,名单不得更改。

七、裁判员及工作人员

由学校公共课教学部统一安排。各参赛队必须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比赛场上服从裁判,文明参赛。

九、各项比赛具体事宜最后由组委会决定,由校工会及公共课教学部具体执行。未尽事宜将另行下发通知。

 

附件:1、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2、气排球项目简介

3、气排球规则(20172020

 

 

 

学校工会 公共课教学部

2022830

 

 

附件2:气排球项目简介https://baike.baidu.com/item/%E6%B0%94%E6%8E%92%E7%90%83/2680528?fr=aladdi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