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谱新章 团结一心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8文章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 浏览次数:

——学校工会为人工智能学院职工小家举行揭牌暨启用仪式

3月7日,人工智能学院职工小家揭牌暨启用仪式在省职教城校区教学3号楼3302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燕,工会专职副主席钟向忠、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朱巍峰、副院长林明方、副书记李家标以及二级工会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朱巍峰首先对学校工会一直以来对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学校工会介绍了分工会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完善本分工会职工小家的建设,不断提升职工小家内涵,增强全体教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最后,方燕和朱巍峰为职工小家揭牌,并参观了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职工小家,体验了职工小家桌球、乒乓球、飞镖等设施设备。

  

方燕对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扎实推进职工小家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分工会职能,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投入到学校“双高校”建设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以职工小家的建成作为起点,充分发挥好职工小家作用,用好职工小家设施设备,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教职工共享项目发展成果,全方位感受“家”的温暖。(图/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赖佳龙  朱巍峰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