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绳”聚力展风采-商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23-12-1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培养师生团结协作精神,12月11日,商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教师、青年学生在广州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以“凝绳聚力展风采,力拔山河强体魄”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活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江丽,支部委员周爱民、郑燕媚、程宇,辅导员沈贵庚、李国豪,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江丽代表学院对本次党日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各队伍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商务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本次比赛分为友谊赛和正式比赛。赛前,各队伍抓紧时间进行经验分享与技巧交流,参赛选手们蓄势待发,准备就位,把激烈的比赛氛围拉到极致。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友谊赛正式开始,友谊赛的队员由学院老师和党员学生共同组成。哨声响起,赛场变“战场”,随着一声声加油呐喊,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个个铆足干劲,全力以赴,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友谊赛第一名,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第二名。

比赛正式阶段,比赛选手们摩拳擦掌,扎稳步伐,紧握长绳,凝心聚力,一边喊着口号,一边齐心协力的向后拉,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睿智与默契。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也自发组成了热情洋溢的“拉拉队”,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助威,他们挥举手臂、高喊口号,为勇往直前的拔河队员们注入满满能量。参赛队员们不屈不挠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广阔的操场上书写着对抗与合作的美丽篇章,也渐渐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

人心齐,泰山移。这次以拔河比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深刻体验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充分展现了党支部成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彰显出参赛队员坚定的竞技风范,展现了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

商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今后将继续践行“体育强国”的方针,努力引导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体育活动,增强体质、激昂斗志、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助推学校和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文:商务学院/程 宇 审稿:石来斌 核稿:吴华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