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概况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是代表学校行使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的职能部门。

主要工作是:在学校后勤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做好校园治安监控、消防安全等保卫工作;负责物业公司的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负责校内公共设施、各类用房修缮的申报、施工监督工作;负责校园环境的建设与管理,美化校园环境;负责校外教学点、学生公寓的选址、申报,及使用过程中与出租方(或合作者)的联络协调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的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监督二级资产管理部门加强固定资产管理;负责制定学校后勤发展规划与后勤社会化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同时,通过安全保卫服务、医疗服务以及餐饮与商业服务,来满足全校师生员工的食、住、行等生活需要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将坚持不断完善和持续改进发展方针,逐步建立起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高等教育发展的高校后勤服务体系,为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便捷、及时、全面、周到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