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清远校区疫情防控校园保障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日上午9:30,学校在清远校区教学二号楼10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校园保障工作协调会,后勤(安保)处、清远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清远校区物业管理公司、各食堂、超市、快递等驻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安保)处副处长宋宁主持。

会上,首先由宋宁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及对各合作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他表示,各公司要紧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所属人员、重点人员的监测和引导工作,要落实落细校门管理和校园管控工作,所有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并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接着,各二级学院、合作单位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最后,邱广林副校长结合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流动排查工作,要求学生必须如实上报行踪,加强外出实习学生的管控,教育引导学生要严格遵守所在地的防控工作要求,遇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理并上报学校防控办。同时他还对食品安全、合作单位管理方面作了要求:一是各食堂在卫生环境、索票索证和操作流程等问题上严格遵循规范程序,做到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二是物业公司要根据汛期的校园安全需求,不定期地对校园的消防设备进行检查,落实、落细、落小校园防控、巡查机制,要守好校园安防底线。

会议现场

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 撰稿/图:曾利亚 核稿:宋宁 审批:舒美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