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区开展五一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2022年5月4日,由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相关二级学院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对两校区学生返校疫情防控、食堂、快递、监控等区域和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揭英荣副校长、张小广副校长分别在省职教城(清远)校区和广州校区带队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04211848.jpg

省职教城(清远)校区校门口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04212131.jpg

省职教城(清远)校区食堂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04212816.jpg

省职教城(清远)校区食堂仓库检查

图片2.png

广州校区西区学生宿舍门口检查

图片3.png

广州校区食堂检查

图片4.png

广州校区检查视频监控室

检查组重点检查校门出入、食堂、视频监控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对两校区消防安全、用水安全、食品安全、建筑工地及设施设备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

校园安全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管业务也要管安全的工作责任,着力健全学校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工作责任机制,着力提高安全红线意识,着力打造师生员工满意、家长社会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安全保卫处 撰稿:程哲 核稿:廖彦云 审稿:舒美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