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9点,我校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国有资产报废处置以及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等专项工作。李丽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揭英荣副校长主持,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舒美艳处长就有关待报废国有资产处置及资产出租出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审议,对处置及出租出借的资产表达了审核意见。

揭英荣指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十分重要,是学校办学发展的基础条件保障,资产管理部门要紧紧围绕提高资源使用效益,确保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这一目标做好相关工作。

李丽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和高效性,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处置及出租出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依章管产”的原则,严格执行国有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对资产处置和出租出借审批工作的过程管理;二、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校上下要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必须加强领导和协调,齐抓共管,才能管好、用好国有资产各项工作;三、结合学校自身的情况,以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和效益提高为目标,制定国有资产绩效考核的基本方法,并积极开展绩效考核工作。(供稿: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 审核:舒美艳)

微信图片_20220513104506.jpg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