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眼科科普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关于举行眼科科普知识讲座的通知

清远校区各单位:

根据清远市人民医院与学校函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定于2021年1月15日(周五)在清远校区举行眼科科普知识讲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1年1月15日(周五)中午12:00-13:00;

二、讲座地点

教1—110;

三、参加人员

清远校区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公共服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各安排75名学生参加,同时欢迎教职工积极参与;

四、授课老师简介

卢亚梅:女,主任医师、教授、眼科科主任、广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清远市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眼健康协会中老年眼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眼科分会委员。

从事眼科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二十余年,熟练地对眼科各领域的常见病与多发病进行诊断及治疗,对各类眼科疑难杂症有独到的见解,临床经验丰富。擅长各类眼科显微手术,尤其各种复杂白内障手术、复杂青光眼手术、复杂眼外伤手术。

五、讲座内容

眼睛的构造、近视的现状和危害、怎么控制近视的加深、怎么佩戴眼镜以及治疗近视的方法;

六、参加讲座要求

1.参加讲座的师生请提前10分钟入场并签到;

2.参加讲座人员应着装整齐,讲座期间通讯工具须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保持严肃、安静。



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

                                                                          2021年1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