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车辆管理系统更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3 浏览次数:

关于学校车辆管理系统更新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校企合作单位:

广州校区车辆管理系统将于2021年3月14日进行更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届时系统将更新登记车辆信息,未登记车辆将不能通过系统自动识别抬杆入校;

2.未进行教职工个人车辆登记的,请按要求进行登记(登记方法详见2020年12月OA发布的《关于重新梳理登记教职工、学校公务车及校合作企业车辆信息的通知》);

3.未在册登记的临时入校车辆不允许在校过夜停放,违者将锁车处理;

4.请所有车辆驾驶人员在进出大门时减速慢行,自觉遵守一车一杆的规定,防止事故发生;

5.进入校内的机动车辆,应严格控制车速行驶,校内限速20公里。

6.车辆管理系统更新后,车辆出入如有问题请与安全保卫处联系,联系人:陈辉,电话:13760866233。

特此通知。




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

                                                                       2021年3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