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州校区宿舍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21年学校招生计划和学院专业安排,为做好本年度宿舍调整及新生入住安排工作,确保宿舍调整到位,新生能够全部入住。现就宿舍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院系、班级相对集中

二、工作安排

(一)东1-7栋,9栋、10栋、西区宿舍整合

二级学院根据《附件1:2021届毕业生离校后空床位需整合清单》要求,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宿舍管理系统自行对零散的床位进行整合,尽量按同学院、同年级、同专业调整。对附件中要求腾出的房间必须严格执行到位。东1-7栋,东9栋、东10栋和西区宿舍待整合宿舍的毕业生离校后即可安排整合搬迁,完成时间为7月1日前。各二级学院于6月28日前将附件1调整情况填写确认后,以OA寻呼形式报送我处备案。

(二)东8栋宿舍搬迁

东8栋学生搬迁至东9栋,宿舍安排情况详见附件2和附件3,各学院自行分配,搬迁时间为7月4日一天。

(三)中南中北宿舍搬迁

中南中北宿舍学生搬迁详见附件2和附件3,各学院自行分配,搬迁时间为7月7日一天。

(四)卫生清理:后勤处将组织物业人员7月2日-3日清理东区7栋和9栋卫生,7月4日-6日清理东区8栋卫生。请二级学院负责督促毕业生6月30日前搬离个人物品和7月1日前完成宿舍搬迁整合,并安排专人上门检查学生情况,如有特殊情况请函达我处,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五)学生搬迁结束后,各学院登录宿舍管理系统,7月11日前完成本学院学生住宿信息录入。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院(系)指定专人负责调整宿舍学生的组织动员工作,各学院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执行,特别要严格控制搬迁时间节点,东8栋和中南中北宿舍搬迁不允许发生提前搬迁情况,避免宿舍清理工作出现问题,确保搬迁工作的安全、有序。

(二)搬离原宿舍前,宿舍钥匙要及时办理变更手续。确保调整学生顺利搬迁,不留后患。

(三)原宿舍桌椅等家具一律留用,不得带走。

(四)搬迁过程中,要文明搬迁,不得从楼上向下乱扔东西,要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防止丢失。

(五)跨楼调整学生搬迁完成后,检查新宿舍公共物品,对于缺失或者损坏物品,及时报修。




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

                                                                         2021年6月2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