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清远市“反诈连百校 防骗护万家”反诈学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1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清远市“治乱补短 全民反诈”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清远市“治乱补短 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清反诈通字〔2023〕12号)要求,市教育局联合市反诈中心、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开展清远市反诈学堂活动,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将反诈宣传活动辐射到千家万户,纵深推进“治乱补短 全民反诈”专项行动。为全面普及反诈知识,营造安全的校园氛围,我部组织开展省职教城(清远)校区“反诈连百校 防骗护万家”反诈学堂专题宣传活动,本次反诈学堂活动将以线上直播平台的形式开展。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8日(星期五)晚上19:30—20:30

二、活动主题

反诈连百校 防骗护万家

三、活动形式

在线收听收看反诈学堂

(一)清远移动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直播平台观看并参与互动和抽奖(见附件)

(二)非清远移动用户可通过咪咕视频直播平台观看(见附件)

四、主讲人

谢越(高级教师、市反诈中心宣讲组组长)、朱嘉(清远市反诈中心一级警员)、梁钰(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政企中心客户总监)。

五、参与对象

省职教城(清远)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

六、组织形式

各单位于4月28日19:00前将直播平台地址(附件)发送给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组织教职员工及学生在线收听收看。

七、工作要求

各单位认真落实收听收看情况。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收集每名学生收听收看活动的相片、视频等情况存档备查。将作为年度“无诈校园”创建活动评定的素材依据之一。

附件:直播平台地址

                                           总务后勤部(保卫部)

                                              2023年4月2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