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3 年“5·8 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红十字系统2023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方案》、《广州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学校红十字会开展2023年“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我校2023年“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月5日-5月9日


二、活动主题

广东救在身边



三、活动内容

校红十字会在“广东救在身边”项目下组建战队,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开展捐款活动,全体教职工、学生、校友、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一起捐”活动。此次所筹款项用于应急救护,包括师资、救护员培训、公益大讲堂、应急救护物资采购及应急救援等工作。


四、活动安排

1.捐款时间:从5月5日启动捐款,5月7日-5月9日三天腾讯公益将会随机金额配捐,例如捐款1元配捐后金额为1+N元。

2.捐款方式:扫描下图海报小程序码进入腾讯公益平台

——点击“捐一笔”,可选择“生命守护”或“自定金额”

——按确定完成支付——弹出“捐赠证书”为捐款成功。

五、活动要求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教职员工、学生、校友、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此次捐款活动,通过学校官网、公众号、工作群、班级群等各类宣传平台做好活动宣传。让我们

一块做好事,点滴爱心,汇成江河。

                       总务后勤部(保卫部)

                          2023年5月4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