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3 年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健康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请认真组织开展以“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为主题、“健康广东 营养先行”为口号的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请各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将活动相关资料及活动总结以“单位+全民营养周总结”命名,压缩文件于5月26日(星期五)中午下班前通过OA发送至总务后勤部(保卫部)。

联系人:曾利亚,电话:18318989663。

附件:广东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总务后勤部(保卫部)

                               2023年5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