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专题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中获二等奖

编辑:张凌桥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近日,在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的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中,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基于高质量发展的学生党员培养1+2+3模式创新实践”案例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50个,优秀奖50个。这些创新案例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创新性、实效性和示范性,展示了我省高校党建工作的创新方法和成功经验,对增强高校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活力、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

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充分调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质量上新台阶。

(组织宣传统战部 林华开 供稿 刘松梅 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