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校园文化 >> 团学风采 >> 正文

推进从严治团,展示支部活力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校团委顺利举办2017年“活力在基层——十佳活力团支部”评比大会

    为进一步夯实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支部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团支部凝聚、引导和服务团员青年的重要作用。校团委于5月10日举行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十佳活力团支部"评比大会。校团委黄馥丽书记、李冠文副书记、陈雪婧副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出席担任评委。

   参加比赛的20个团支部代表队是从全校289个团支部中推选出来的。先由各团总支推选出来30个团支部,经过网络支部风采展示,发动全校团员青年们们投票推选出来进入最后的决赛。本次展示评比分为支部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团日活动的组织开展、实践活动的开展等四个部分。

   20个参赛的团支部在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结合PPT介绍团支部构架、团支部建设、班徽班服班训、实践活动、活力提升方案,特别展示团支部文化、团支部特色和开展的活动。各参赛团队表现形式多样、语言生动、举止自然得体,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貌。

   

 

                           

   在展示的过程中,有些团队更是把生活的镜头深入到了每个宿舍每个班级成员中,拍摄制作了活动影集;支部和班委之间的配合紧密,充分展示班集体团结与活力;每个团支部在凸显自身活力的同时,亦不忘身为共青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是每个团支部所应该做的。

                           

   本次活力团支部的评比,促进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发了团支部的组织活力,给团支部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这是一次很好的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促进交流的机会。是学校团组织从严治团、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校团委、团总支、团支部的凝聚力,促进我校各级团组织永葆活力、不断前行。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