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首页 >> 校园文化 >> 团学风采 >> 正文

“暖心行动,让爱同行”校团委举办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捐赠活动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7日,校团委与天河区凤凰街道办共同举行"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捐赠仪式",向街道的环卫工人捐赠价值万元的物资。凤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杰雄,团工委书记卢颖敏,环卫站站长汤焕林,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校团委书记张永强、副书记李冠文出席了仪式。街道环卫站全体工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发言)

                           

(凤凰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李杰雄发言)

捐赠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作了发言,简要介绍了我校"绿舟计划"志愿服务项目,并对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环卫工作是一项崇高且伟大的事业,环卫工人不畏艰苦、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充分展示了城市美容师的风采,为城区变得干净清洁、美丽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大学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凤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杰雄代表街道对我校走出校园、回馈社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与街道加强协作,共创优美驻地环境。

                           

(捐赠现场)

                           

(物资发放现场)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绿舟计划"是一个由我校志愿者自主创立的帮扶计划,旨在通过筹集物资、资金帮助社区困难群体,已持续三年。三年来,"绿舟计划"以义卖、以物换物、捐款、捐物等方式,共筹集各类善款和物资总值4万元,将温暖传递到校内外的每一处角落。今年的主题是把爱心传递环卫工,学生把筹集到的口罩、手套、水杯等价值万元的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上,为他们的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奉献中感受受助人群,在奉献中提高素质修养一直是我校志愿者的奉行的信念。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