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潮涌大鹏兴,共筑湾区梦。20201014日上午10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分别在天河校区、清远校区各会议室、办公室收看大会直播。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还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利用手机、网络电视等各种智能终端,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在课室、食堂、宿舍、家中认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同志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我校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观看完大会直播后,我校党委书记吴琦琳说,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复兴史上书写了华彩篇章。事实证明,只要我们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一定会我校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观看直播后,全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0年潮起潮涌,40年逐梦先行,40年接续奋斗。深圳等经济特区一路走来,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努力。大家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深深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庆祝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锐意创新、努力拼搏,为实现学校的“强校梦”不懈奋斗。

(组织宣传统战部供稿 刘松梅审核)


全体校领导和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员代表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人文艺术学院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人工智能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公共服务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教辅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教辅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教辅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教辅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教辅党总支组织收看大会直播

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设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党员教师在家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