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对机关第二党总支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工作进行调研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率领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冯定坚、副主任廖玮对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工作进行调研,第二机关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徐振昌书记首先介绍本次调研工作是学校纪委工作的重要内容,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指出调研就是来倾听大家的意见,希望各部门结合工作业务实际,谈谈对监督工作的认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建议。

总支书记舒美艳同志介绍了总支由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后勤安保处和工会五个部门构成,设有四个支部,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角度分别从健完善监督体系的内涵、监督主体和对象、监督意义的理解,两个校区的基层党建,教育经济活动类采购,人事的刚性和柔性管理,科研经费,教学、招生与实训室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成效、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

纪检监察审计室冯定坚主任就部门监督和权力运行中的监督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徐振昌书记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表示,职能部门的调研倾听了不同的声音,对于调研中反映的问题纪委将会形成报告反馈。他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健全完善高校内部监督体系是新形势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细化完善现有制度规范,查漏补缺优化创新;要切实加强制度修订,提高思想自觉和履职担当,夯实制度执行基础。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监督体系调研,提升学校各部门对监督工作的责任主体意识,增强校内全体教职员工接受监督、主动监督的意识。要吸取学校发展中的经验教训,继续深化完善学校监督体系改革,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学校大发展。(图:郭裕霞 文:卢汉鑫 审核:舒美艳)

会议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