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走访慰问值班值守教职工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1-26 浏览次数:

瑞虎辞旧年,玉兔踏春来。1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分别率队看望慰问省职教城校区和广州校区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值班、守护校园的干部与后勤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暖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吴琦琳一行先后到省职教城校区校门口值班室、视频监控室等地,详细了解春节假期值班执勤和保障运行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对假期校园安定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李丽一行深入到视频监控室、学生宿舍值班室了解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诚挚的祝福,嘱咐大家在做好值守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劳逸结合。

校领导对春节期间始终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值守职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履职尽责,坚守一线岗位,努力做好春节假期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美满的新年。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松梅、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永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婷、科学技术部副部长石晓蕊、总务后勤部副部长廖彦云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慰问。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