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近期,在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多项赛项中,我校师生刻苦训练,指导教师精心辅导,参赛选手积极备赛,以扎实的职业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在全省众多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展示了学校技能人才培养成果。

4月8日至9日,在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汽车技术比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颜思翔同学一举夺得该赛项的一等奖,黎翔杰同学获得三等奖。


汽车技术赛项参赛选手


4月1-2日,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参加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以扎实的大数据技术专业技能荣获一等奖。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参赛师生


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中,我校机电学院代表队首次参赛,克服困难获得第三名(二等奖)好成绩,有望晋级国赛。

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参赛选手


我校以推进省域高水平院校建设为重要抓手,不断深化内涵建设,高度重视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忘我投入,悉心辅导,不断打磨,克服各种困难,积极训练备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极大地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许喜斌 校稿:郭春林 审核:林华开)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