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共13个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我校共13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育人项目。旨在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2022年10月以来,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响应,宣传动员申报,本次获批立项,是检验学校长期以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工作成效。下一阶段,要以实施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思路和构建校企双元协同育人模式,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共享、共进。从而提高学校育人质量,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利欢 校稿:原慧琴 审核:黄馥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