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5月30日,省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在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川江和全体组员出席会议,组内六所高校参加汇报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松梅及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成员参会。

会上,方燕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特色做法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学校党委统筹推进五项重点措施,促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组织一系列高质量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开展一系列高质量党课,查摆、整改两校区运转、意识形态工作、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统筹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办好一批师生员工关切的实事好事,推进学校“双高校”的建设工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得到上级的肯定,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简报第4期、第9期对学校做法进行了报道。

李川江在总结中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六所高校党委高度重视,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开局良好、有序推动、全面铺开、一体融合,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经验做法。他强调下一阶段要重点从坚持高校党委的工作领导不能放松,坚持理论学习一以贯之,坚持调研成果的转化要及时到位,坚持检视整改、推动工作、建章立制一体化推进,坚持安全底线思维五个方面开展工作,各高校要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实际情况相结合,彰显学校特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后,全体与会领导参观现场宣传展板,各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互学互鉴主题教育工作材料,交流工作经验。

(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 撰稿:佘细花 校对:林华开 审核:刘松梅)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