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走出去,拓思路”:李丽校长带队赴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调研学习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招生就业等工作,5月31日下午,校长李丽、副校长吴志敏、张小广带队前往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开展调研学习交流。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铭贵、校长孙水裕、副校长刘晓冰、冯定坚、宋学忍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李丽校长一行并举行调研座谈会。会上,李丽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招生就业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进展情况。孙水裕校长重点介绍了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办学基本情况、招生就业情况、与政府、行业紧密联系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技服务情况。与会人员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科技服务、重点难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丽校长表示,此次调研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院校间的友谊,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我校更好推进“双高”校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升科技服务水平提供了经验借鉴。

(文/图:梁英,校对:杨春晖,审核:张永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